常見問題
Q.
肥胖引起三高合併症時該怎麼辦?

由醫師親自one to one 指導飲食控制,以專業角度及孫醫師本身實際經驗調配量身訂做處方,例如依據 工作型態、性別、年齡、健康狀態等等,突破坊間體重易有停滯期的困擾。

Q.
吃藥之後沒有食慾怎麼辦??

不要因為沒有食慾什麼都不吃,因為容易產生低血糖及頭暈情況,且藥效一過更會有暴飲暴食情況發生。

Q.
減重藥物何時服用?

減重的藥物均為飯前半小時服用,增加飽足感。

Q.
用藥後心跳加快時怎麼辦?

心跳加快是正常的,多喝水(少量多次),ㄧ天2500cc以上,可利排毒、增加代謝,減緩心臟加速的症狀。(三餐皆須補充鉀離子)

Q.
用藥後產生手麻、腳麻、抽筋或心悸狀況時該怎麼辦?

手麻、腳麻、抽筋,是因新陳代謝提高造成體脂大量下降, 使得維他命(A、D、E、K),Ca++,K+ 缺乏,可喝全脂牛奶及電解質水(代謝飲), 或吃ㄧ根香蕉來改善上述狀況。(三餐皆須補充鉀離子)

初診 / 04-23201533 預約複診 / www.sun-lady.com.tw 諮詢 / 04-23206499 LINE / @sun23206499 (或搜尋薰衣草健康體重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