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
肥胖引起三高合併症時該怎麼辦?

由醫師親自one to one 指導飲食控制,以專業角度及孫醫師本身實際經驗調配量身訂做處方,例如依據 工作型態、性別、年齡、健康狀態等等,突破坊間體重易有停滯期的困擾。

Q.
吃藥之後沒有食慾怎麼辦??

不要因為沒有食慾什麼都不吃,因為容易產生低血糖及頭暈情況,且藥效一過更會有暴飲暴食情況發生。

Q.
減重藥物何時服用?

減重的藥物均為飯前半小時服用,增加飽足感。

Q.
用藥後心跳加快時怎麼辦?

心跳加快是正常的,多喝水(少量多次),ㄧ天2500cc以上,可利排毒、增加代謝,減緩心臟加速的症狀。(三餐皆須補充鉀離子)

Q.
用藥後產生手麻、腳麻、抽筋或心悸狀況時該怎麼辦?

手麻、腳麻、抽筋,是因新陳代謝提高造成體脂大量下降, 使得維他命(A、D、E、K),Ca++,K+ 缺乏,可喝全脂牛奶及電解質水(代謝飲), 或吃ㄧ根香蕉來改善上述狀況。(三餐皆須補充鉀離子)

Q.
奶類卡路里計算
奶類卡路里
食物名稱
單位
熱量(卡)
奶類
食物名稱 全脂牛奶
單位 240ml
熱量(卡) 150
奶類
食物名稱 全脂優酪乳
單位 227g
熱量(卡) 140
奶類
食物名稱 軟式牛奶冰淇淋
單位 173g
熱量(卡) 375
奶類
食物名稱 低脂牛奶
單位 244g
熱量(卡) 100
奶類
食物名稱 低脂奶粉
單位 25g
熱量(卡) 120
初診 / 04-23201533 預約複診 / www.sun-lady.com.tw 諮詢 / 04-23206499 LINE / @sun23206499 (或搜尋薰衣草健康體重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