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流程
量測身體組成
Step1.量測身體組成
》監測身體組成對減重成效非常重要: 採用雙頻量測儀器.
量測內臟脂肪之體組成計等多項量測分析。透過身體組成的監測,有效幫您掌握健康及減重計劃。
》你身體幾歲?:依據基礎代謝率、肌肉量、體脂肪率等測量估算出身體年齡,如果高於實際年齡,建議改善代謝率。
抽血健檢分析
Step2.抽血健檢分析
》降低多於膽固醇和體脂肪:可降低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疾病風險.
》腹部內臟脂肪指數及三酸甘油脂: 腹腔內附著在器官周圍的內臟脂肪,偏高可能有脂肪肝的問題,由營養師規劃控制卡路里的攝取。
減重親身經驗孫醫師.最直接的問診:
Step3.減重親身經驗孫醫師.最直接的問診:
由醫師親自one to one 指導飲食控制,以專業角度及孫醫師本身實際經驗調配量身訂做處方,例如依據 工作型態、性別、年齡、健康狀態等等,突破坊間體重易有停滯期的困擾
規劃專屬減重計畫
Step4.規劃專屬減重計畫
》專屬減重護理師諮詢,為你建立12週體重目標,完整飲食規劃及3階段減脂週期。
》體型判定 幫您轉型:依據您的體脂肪率和肌肉量估算體型,由護理師幫您規劃 轉型為”標準型”
門診時間表
請來電或line預約,我們將為您保留看診名額
醫師叮嚀
叮嚀 1
減重是場耐力賽,病人跟醫師要互相配合,遇到停滯期時請要有耐心,持續回診調配適宜處方,可避免產生溜溜球效應。
叮嚀
1
叮嚀 2
減重過程產生停滯期是因為妳減去的是肌肉而不是體脂肪,也就是身體代謝。
叮嚀
2
叮嚀 3
下降的徵兆,所以腦部會有危機感,容易促進食慾而不自覺的吃多,最後產生復胖的情況,可以和醫生討論改變處方及配合飲食。
叮嚀
3
叮嚀 4
過度減少醣類攝取 將會更難瘦(一天至少半碗飯),營養均衡是必須的。
叮嚀
4
叮嚀 5
生理性水腫通常與飲食方式和生活習慣有很大關聯,飲食習慣如果吃太鹹,身體會吸取太多鈉,將造成細胞液內鈉鉀不平衡,水份就會堆積在.....
叮嚀
5
看診注意事項:
  1. 實際減重成效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故請配合醫 生指示進行療程,減重市場耐力賽,病人跟醫師要互相配合,為目標持續努力。
  2. 門診時間為星期二三五六.為維護他人權益,請勿重複預約;多次預約未到或未取消者,本診所得取消其預約資格。
  3. 依據中央健保局規定,體重控制非全民健康保險給付範圍,減肥門診為自費門診。
  4. 門診諮詢費用為新台幣700元.採現場收費,不須線上先繳費。量測檢驗或參加療程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
  5. 減重門診提供給減重需求者,其他請預約點滴門診及抗老再生門診。
  6. 未滿 18 歲者,須由家長陪同看診。
  7. 懷孕期間不建議進行任何治療,預計懷孕請先告知醫生,建議您等待產後哺乳結束,再進行諮詢
  8. 預約看診請點擊以下按鈕「線上客服 LINE」告知姓名+點選「看診注意事項」
專業團隊與豐富減重經驗,讓想變美的你可以安心交給我們!
台中薰衣草診所累積超過萬人以上的成功減重經驗,專業減肥‧成功瘦身‧成功減重。孫國泰醫師成功減重32公斤,10年不復胖。
自薰衣草診所創立以來,由孫醫師帶領專業的醫學減重團隊,為所有追求美麗與健康的貴賓提供最安心、最滿意的服務。
初診 / 04-23201533 預約複診 / www.sun-lady.com.tw 諮詢 / 04-23206499 LINE / @sun23206499 (或搜尋薰衣草健康體重管理中心)